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实验教学中心受邀参加第九届新道教育年会暨数字化人才培养创新论坛

2019年11月12日 15:00  单位 : 实验教学中心  撰稿 : 张萍萍 王志    浏览次 


11月9日,校实验教学中心主任丛建阁一行3人受邀赴杭州参加了“商业创变智胜未来SEAC第九届新道教育年会——数字化人才培养创新论坛”。本次大会对近几年数字化人才培养工作进行了总结,我校荣获数字化人才培养最佳贡献奖,并被选拔成为首批数字化人才培养联盟单位,丛建阁主任出席了联盟成立仪式。

本次会议由教育部工商管理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指导,浙江工商大学、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办。来自教育主管部门、院校、企业、教育领域的1000余位嘉宾参与。大会围绕数字经济背景下企业数字化转型、院校数字化人才培养、技术与教育融合等热点话题进行产教深度对话。会议期间,由新道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发起,来自政、行、企、校、研的30余家单位结成的“数字化人才培养联盟”正式成立。联盟聚集数字产业生态各方力量,联合开展数字化人才培养标准、模式的研究,共同探索数字化应用人才培养的新模式和新范式,推进数字产业发展与人才培养模式的有效衔接。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获评数字化人才培养最佳贡献奖和入选首批数字化人才培养联盟单位是对我校人才培养质量的肯定,将认真总结已有的经验做法,深入领会论坛交流的新思想,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携手培养数字化财经人才。

(供稿审核人:丛建阁)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