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研究生获首届“中和杯”全国资产评估专业学位研究生案例大赛三等奖

2019年11月13日 10:58  单位 : 会计学院( MPACC 中心)    浏览次 


11月8日,由全国资产评估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主办、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经管学院承办的首届“中和杯”全国资产评估专业学位研究生案例大赛复赛在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成功举办,全国数十所高校参赛。由会计学院葛锐副教授带队,杨雨婷、刘晓颖、王静、戴玮、蒲昱颖组成的山东财经大学代表队,与复旦大学、上海财经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等5支高校代表队展开复赛角逐,并荣获三等奖。

复赛题目是《洗尽铅华、回归本真——基于互联网企业价值评估视角的小米公司“人设”研究》。刘晓颖做案例展示后,全体队员在提问环节的表现也获得了现场专家的高度认可,充分展现了山财大学子扎实的业务能力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供稿审核人:张涛)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