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获山东省“党史国史知识竞赛”优秀组织奖

2019年12月02日 10:53  单位 : 宣传部  撰稿 : 魏吉宏    浏览次 



近日,“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山东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党史国史知识竞赛”获奖公告发布,山东财经大学获优秀组织奖。

“党史国史知识竞赛”是山东省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宣传教育活动之一,由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省委省直机关工委、省委教育工委、省国资委、省委党史研究院、大众报业集团、山东广播电视台主办,大众网·海报新闻承办,在全省党员干部群众中掀起了学习党史、新中国史的热潮。

此次“党史国史知识竞赛”,我校积极响应,精心组织,广大党员干部群众通过手机APP或PC电脑端热情参与在线竞赛答题,得到了竞赛主办方和社会各界的认可。学校将结合“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引领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把学习领悟党史国史作为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的重要途径,从党史国史中汲取力量,守初心,担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据悉,“党史国史知识竞赛”永不落幕,该学习平台将长期在大众网、“海报新闻”客户端开放运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可登录网址https://w.dzwww.com/zt/2019adag_wd/进行题库练习、模拟答题等学习活动。同时,为提升学习的广度和深度,竞赛组委会还将定期组织有关专家更新题库试题内容。

(供稿审核人:于洪良)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