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获评山东省2019年高校学生公寓管理工作先进单位

2019年12月13日 14:57  单位 : 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  撰稿 : 张贞梅    浏览次 


近日,2019年全省高校公寓评优工作结果揭晓,经各高校自主申报、专家评审等环节,我校最终获评山东省2019年高校学生公寓管理工作先进单位。同时,我校还获得山东省第三届“公寓的故事”优秀组织奖,获微电影大赛一等奖1项,三等奖1项;征文大赛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文艺展演大赛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在微电影大赛中,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高峰获得最佳指导教师,三名学生分获最佳导演、最佳演员、最佳编剧等荣誉称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我校学生公寓管理和服务水平,着力打造学生公寓文化品牌,学校以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为契机,组织开展了我校第一届“公寓的故事”主题系列文化教育活动,在活动中涌现出一批优秀的作品。通过“公寓的故事”主题系列文化教育活动的开展,充分调动了学生爱寝护寝的积极性,培养了宿舍团体意识,强化了公寓文化育人功能,营造了良好的宿舍氛围。

学生公寓是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阵地,对大学生综合素质的培养起着极其重要的作用。我校将以此次评优为契机,坚持强化学生公寓的育人功能,以学生为中心,与时代同步伐,引导广大学生养成良好的舍风、学风,为建设平安校园、和谐校园贡献力量。

(供稿审核人:王剑)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