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获评2019年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优秀组织单位

2019年12月16日 15:18  单位 : 实验教学中心  撰稿 : 张萍萍    浏览次 


近日,由省科协、省教育厅、团省委、省发展改革委、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联合组织开展的2019年山东省大学生优秀创客、优秀科技创新导师、科技节优秀组织单位评选结果揭晓。经自主申报、专家评审等环节,我校依托实验教学中心承办的2017-2019年大学生科技节赛事和师资培训项目,获评2019年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优秀组织单位(鲁科协发[2019]52号)

一直以来,实验教学中心积极组织、承办和参加形式多样的教师实验教学交流活动和丰富多彩的大学生科技竞赛活动,为本校师生搭建了科技竞赛平台和学术交流机会。本次获奖是对实验中心扎实做好课赛结合,助推实验实践“金课” 建设工作的充分肯定。  

(供稿审核人:丛建阁)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