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在山东高校辅导员论文大赛取得优异成绩

2019年12月30日 09:05  单位 : 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  撰稿 : 刘思锋    浏览次 


近日,2019年山东高校辅导员工作论坛论文大赛成绩揭晓,我校推荐5篇论文,获得一等奖2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1项。其中,全省共评选一等奖16项,我校是唯一获得两项一等奖的学校。

在本次比赛中,商经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洪星的《大学生优秀传统文化教育“学讲践悟”模式初探》、法学院辅导员赵金鹏的《论新时代高校辅导员职业化建设的“位”与“为”》等2篇论文凭借扎实的功底和理论水平脱颖而出,获得一等奖,李洪星在2019年高校辅导员论坛作为代表发言;经济学辅导员朱海林的《论媒体融合视域下高校网络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四个着力点》、国际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于栋和辅导员朱维霞的《高校良好思想政治教育环境创设路径探索》等2篇论文获得二等奖,会计学院辅导员于苗的《浅谈构建高校大学生精准资助工作体系》获得三等奖,作品得到专家的一致好评。

据悉,2019年山东高校辅导员工作论坛论文大赛由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培训和研修中心(山东大学)组织申报和评审,通过对报送论文进行学术不端文献检测、组织专家进行匿名评审,共评选出优秀论文119篇,其中一等奖16篇,二等奖39篇,三等奖64篇。

(供稿审核人:王剑)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