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上报省教育厅信息采用数量位列全省本科高校第二名

2020年01月13日 10:40  单位 : 党委宣传部  撰稿 : 魏吉宏    浏览次 


日前,省教育厅办公室发布《关于2019年度信息采用情况的通报》,截至2019年年底,我校上报的工作信息有12条被省教育厅网站“战线联播”栏目采用,采用数量在全省本科院校中位列第二。

《通报》要求各高校、各市教育局进一步强化对信息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按照省教育厅新版网站“战线联播”栏目用稿要求,积极报送具有创新价值的好经验好做法,共同做好我省教育信息工作,为加快推进现代化教育强省建设做出应有贡献。

省教育厅主页改版后,“战线联播”栏目主要发布全省教育系统对国家、省有关教育工作的重大战略、重大部署的贯彻落实情况;全省教育综合改革过程中难点、焦点问题的破解措施;各地各校工作实践中具有创新性、引领性的经验做法等相关信息。这些信息的及时发布,加强了高校与上级主管部门、兄弟高校之间的交流,也为社会各界及时了解山东省教育工作动态提供了丰富的资料。

一年来,学校高度重视信息工作,要求党委宣传部充分利用好省教育厅网站这一有效平台,深入梳理提炼好经验好做法,及时撰写报送工作信息,积极宣传我校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方面的创新举措,扩大办学影响,充分展示学校良好形象。

据了解,2018年我校上报信息的采用数量在全省高校名列第四。另据统计,2019年,我校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刊发各类稿件46篇,居全省高校前列。


(供稿审核人:于洪良)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