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4日,山东传媒职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柳鹏一行来校调研交流食堂经营管理工作。副校长赵奎皓会见来宾并座谈。

赵奎皓对柳鹏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学科专业特色、后勤服务保障等方面整体情况。希望两校以此次座谈交流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在食堂管理、后勤服务保障等方面的沟通交流,互通经验、共谋发展。
柳鹏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我校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他介绍了学院的办学理念、发展历程与办学特色等基本情况,对我校食堂管理的经验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合作。
后勤管理处正处级干部孙磊介绍了学校食堂管理的基本情况、工作举措和取得的成效。
会上,双方围绕食堂自营模式调整、食堂大宗食材采购等工作开展了深入细致的交流,分享了经验和做法。
山东传媒职业学院财务处、资产管理处、总务基建处和我校后勤管理处(饮食服务中心)有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撰稿:韩勇 审核:孙磊 终审:张艳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