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雨中送暖显真情 会计学院喜迎新

2011年09月19日 11:22    燕山校区会计学院 撰稿:魏玉婉 潘晓敏    浏览次 


  9月17日至18日,燕山校区会计学院迎新工作正式展开。院学生会各部门、质点通讯社和来自各社团、班级的志愿者在学院领导和辅导员老师的带领下,各司其职、出色完成了迎新任务。
  早上七点,各部门已经搭起帐篷,摆好桌子,挂起印有“接过你的行囊,承载你的梦想——欢迎你,会计学院新生”的条幅,迎接来自五湖四海的2011级新同学。山东财经大学(筹)党委书记郝书辰、校长刘兴云、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牟思伦、副校长胡文波、张东超、崔友平等学校领导莅临现场视察我院迎新工作,并询问了迎新工作的进展情况,对工作中的老师和同学们表示亲切慰问。
  经过前期精心准备,迎新工作进行的井然有序、有条不紊。燕山校区会计学院新生报到区以具体班级登记处为主,入口和出口分别设有咨询处和家长休息区。此外,还特别设立了“绿色通道”,专门为家庭贫困的大学生提供国家助学金申请、缓缴学费申请等服务。为了帮助新生尽快了解学校和明水校区会计学院情况,我院还向新生分发了印有明水校区平面示意图、班车时间表及会计学院办公室电话等详细信息的“会计学院新生入学指南”,真正从细节出发为新生着想、用真心服务。
  截止到18日下午六点,我院2011级新生报到人数为635,分为会计、财务管理、审计、资产评估专业共计12个班级。参与此次迎新工作的同学本着“方便、快捷、安全、有序、热情、温暖”的原则,为燕山校区会计学院新生提供了热情周到的服务。至此,燕山校区会计学院2011年迎新工作圆满结束。(编辑/小裴)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