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舜耕校区举办全国英语演讲大赛选拔赛

2011年09月23日 09:05    舜耕校区外国语学院 撰稿:解玲 编辑:张建勇    浏览次 


  9月21日下午,舜耕校区外国语学院主办了2011年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校园选拔赛,来自舜耕校区、圣井校区各院系的30名选手参赛。圣井校区外国语学院二年级学生帅仪豪获得专业组冠军,舜耕校区人文艺术学院三年级学生蔡德佩摘得非专业组冠军。他们将代表舜耕校区参加今年10月份举行的外研社杯山东省赛区的总决赛。比赛还评出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18名。
  舜耕校区外国语学院院长李毅、党总支书记李小飞出席比赛,并为获奖选手颁奖。外国语学院史汝波、赵永平、任书梅、孙国瑾、解玲老师担任嘉宾评委。
  比赛分为初赛和复赛两个阶段。在初赛阶段,选手们围绕“A Word That Has Changed the World”这一话题展开想象,就“Apple、 Attitude、 Adversity、Imagination、 Innovation”等众多发人深省的话题,旁征博引,谈古论今。充分展示了青年学子富有创意的构思能力、扎实的语言功底、广博的知识储备。经过激烈角逐,12名选手过关斩将,闯入复赛。复赛阶段,选手们进行定时即兴演讲。他们在颇具挑战性的话题面前,表现出良好的心理素质和专业素养,针对当前的热门话题,如“Hold Steady”,“Conflict and Disputes”, "World Peaceful Day"等,或以例叙事,或以事喻理,博得观众的阵阵掌声。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