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山东省第五期计算机审计中级培训班开班
2011年10月13日 10:21    燕山校区信息管理学院 撰稿:王彦军 编辑:张建勇    浏览次 

  10月11日,由山东省审计厅、淄博市审计局和我校燕山校区信息管理学院主办的山东省第五期计算机审计中级培训班开学典礼在燕山校区举行。省审计厅信息中心主任支爱斌,淄博市审计局副局长梅立凯,燕山校区信息管理学院负责人、任课教师代表,以及来自淄博市审计、财税系统的47名学员参加开学典礼。
  支爱斌在讲话中说,提高审计质量要靠审计信息化支持,审计信息化建设要靠既懂计算机又懂审计的人才,举办计算机审计中级培训班就是为了提高审计人员的计算机审计技能水平。
  梅立凯在致辞中说,淄博市审计局高度重视计算机审计工作,在今年审计任务繁重、人员紧张的情况下,从市局机关、各区县局组织业务骨干参加计算机审计中级培训,目的就是贯彻国家审计署、省审计厅的要求,全力打造一支掌握计算机技能的审计队伍,促进审计信息化建设。他要求学员在为期40天的培训学习期间,要服从管理,遵守纪律,珍惜机会,主动学习,自我加压,确保完成培训目标,取得良好的成绩。
  燕山校区信息管理学院院长张新介绍了培训班的师资配备、学员学习及生活方面的注意事项。他表示,学院将全力以赴,精心组织,确保培训圆满成功。
  培训班学员刘媛媛代表全体学员作了发言。
  10月11日下午,淄博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侯全明专程来校,实地考察了学员上课及住宿情况,与教师和管理人员进行了交流。
  省审计厅与山东财经大学(筹)目前共举办了五期培训班,参加培训的学员达到了280多人。从已结束的前四期的情况来看,培训效果达到了预期目的,学员们普遍感到所学知识在实际审计工作中得到了很好的应用,增强了业务能力。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