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燕山校区文学与艺术学院举办第二届音乐学专业汇报音乐会

2011年10月14日 09:10    宣传部 撰稿:崔佳 摄影/闫实 编辑:张建勇    浏览次 


  10月13日下午,由燕山校区文学与艺术学院主办的“第二届音乐学专业汇报音乐会”在燕山校区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牟思伦、副校长胡文波、崔友平出席音乐会,相关部门、学院的负责人观看演出。
  整场音乐会包括歌曲演唱及器乐演奏。钢琴独奏《月光奏鸣曲——第三乐章》,急风暴雨般的旋律中,包含着复杂的钢琴技巧,表达出高昂的斗志;《游移的月亮》在同学娴熟的意大利语演绎下表达出歌曲哀伤的基调。轻快明朗的古筝独奏《幻想曲》及扬琴独奏《天山诗画》展现了中国传统乐器的独特之处。音乐会在11级新生合唱的轻快活泼、诙谐幽默的《哆来咪》中,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音乐学专业自2010年成立以来,本着培养“最懂经济的音乐人和最懂音乐的经济人”的办学宗旨,依托经济、管理、计算机等学科优势,按照“厚基础、宽口径、重应用”的人才培养思路,重在培养复合型高素质人才。专业设置有音乐表演方向、数字音乐方向和音乐经纪人方向。专业现有雄厚的师资力量和先进的教学设备能够满足学生学习和实践需要。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