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各校区学生座谈会

2011年10月17日 16:46    学生工作部(处) 撰稿:王伟 李其苓    浏览次 


  10月13日、14日,学校在四个校区分别召开学生座谈会,副校长胡文波出席座谈会,学生处相关科室、各学院团总支书记(学工办主任)、辅导员代表和各年级学生代表共112名同志参加了座谈。
  会上,学生处负责同志介绍了召开座谈会的目的,学生代表反映了在学习、就餐、交通、安全、教室使用、浴室管理、公寓管理、校园管理等方面遇到的问题,同时围绕改进学生教育管理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学生处处长王剑作总结发言,就合校后学校的基本情况做了说明,针对信息发布不够及时等一些还不完善的情况,进行了说明解释。王剑介绍了学生处服务同学的工作理念和思路,就学生的行为管理、日常安全管理做了进一步强调,并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和解释,表示将对意见和建议将进行认真梳理,及时向学校领导汇报,争取尽快解决,为同学们创造一个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