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成功承办第十二届山东省大学生才艺大赛

2011年10月25日 14:23    团委 撰稿:甘超 赵雪 摄影/高文 编辑:张建勇    浏览次 


  10月21日下午,由学校团委承办的第十二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才艺大赛在舜耕校区礼堂举行。团省委学校部和我校团委有关负责人出席了本次活动。
  13组来自全省各大高校的优秀选手竞相展示才华,秀出风采。比赛在山东师范大学选手亦幻亦彩的魔术表演《幻彩旅程》中开场,还有小提琴与魔术的完美配合《蓝色精灵》。来自聊城大学的双人舞《幸福像花儿一样》用舞蹈诠释了幸福的含义,曼妙的舞姿,给观众以美的享受。东方学院选送的反串造型表演《新贵妃醉酒》,赢得一片掌声。在集体舞《且吟春雨》表演中,山东英才学院的姑娘和着悠扬的音乐,翩翩起舞,获得评委老师的好评。
  经过评选,山东英才学院的集体舞《且吟春雨》和济南大学的双簧《庸人自扰》获得一等奖,双人舞《幸福像花儿一样》、乐器魔术《蓝色精灵》和哑剧《饮料机》获得二等奖。
  据悉,为了帮助全面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树立高雅的审美情趣,引导当代大学生成为适应社会需要的全面复合型人才,山东省委宣传部、山东省委高校工委、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文化厅、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山东省学生联合会共同主办了此次活动。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