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民盟山东财经大学委员会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系列活动

2017年11月01日 09:37    统战部 撰稿:曲顺兰    浏览次 


  十九大胜利闭幕后,民盟山东财经大学委员会积极开展了学习践行十九大精神的系列活动。学校统战部也参加了活动。
  在18日组织全体盟员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习近平总书记报告的基础上,27日举办了学习十九大精神座谈会,盟员们结合自身专业,畅谈了学习十九大的体会。大家一致认为,习总书记的报告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又实事求是、催人奋进,有温度有担当。
  10月28日至29日又组织盟员赴临沂践行十九大精神,学习沂蒙精神,进行县域经济调研,盟员们先后参观了山东省政府旧址和厉家寨展览馆,实地调研了临沂莒南县县域经济发展取得的成绩。
  通过座谈、学习和实地调研,盟员们进一步受到了十九大精神的洗礼,感受到了创立新中国的艰辛和改革开放取得的巨大成就。大家一致认为,下一步要发挥好民盟自身优势,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活动,把十九大精神与基层组织实际相结合,创新内容、形式,积极参政议政,多谋良策、多进诤言,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国梦贡献我们的力量。

(供稿审核人:张骐)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