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农业与农村经济研究中心设立乡村振兴战略研究所

2017年11月16日 15:34    撰稿 : 农业与农村经济研究中心    浏览次 


  为积极响应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进一步增强研究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山东财经大学农业与农村经济研究中心决定设立乡村振兴战略研究所,11月15日,挂牌仪式在舜耕校区德馨楼举行。山东省统计局副局长陈汉臻、山东省农业厅农村经济经营管理总站站长滕希群、我校科研处处长张志元、农业与农村经济研究中心主任王蔚、中国人民大学教授孔祥智及其余近10位农业经济领域专家出席活动。副校长綦好东会见了出席活动的各位专家。
  陈汉臻代表山东省统计局对乡村振兴战略研究所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并期待乡村振兴战略研究所能够充分发扬农研中心的底蕴优势和优良传统,借力借势,积极作为,为山东乃至全国农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张志元对农研中心设立乡村振兴战略研究报表示祝贺。他说:“十九大报告提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为今后农村发展指明了方向,农研中心设立乡村振兴战略研究所,是非常及时与必要的。”
  挂牌仪式结束后,与会专家孔祥智、滕希群、王家传、魏建、刘德军、张清津、赵利、崔太昌就乡村振兴战略研究所的研究方向、发展规划以及基地建设等方面进行了研讨。

(供稿审核人:王蔚)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