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媒体财大 > 正文
【齐鲁壹点】省体彩中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年11月30日 08:35      浏览次 


11月 13 日上午,省体彩中心召开会议 ,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省体彩中心主任、党总支书记张云海同志传达省体育局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要求并作工作部署,山东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赵付科教授作了专题辅导。

张云海同志指出,站在新的历史起点,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全省体彩系统首要的政治任务,全省体彩工作者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推动体彩事业持续健康稳定发展,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张云海同志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工作部署。他要求全省体彩系统要按照省体育局党组的统一部署,组织好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围绕一个目标,突出两个重点,抓好两个阶段,做到四个落实,把握五个结合,切实学懂弄通做实。省中心制定全省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工作方案,明确工作表,坚持目标引导、统筹推进,坚持领导带头、以上率下,坚持载体推动、突出特色,坚持问题导向、注重实效。

省体彩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员工参加会议和集中学习。

媒体链接:http://inews.ifeng.com/53357153/news.shtml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