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媒体财大 > 正文
【齐鲁壹点】情聚财大,同心同行—山东财经大学房地产校友会成立

2017年12月06日 09:17      浏览次 


12月3日下午,山东财经大学房地产校友会成立大会在山财大(燕山校区)三号报告厅召开,150余名来自全国各地从事房地产相关行业的校友及山师大、山建大房地产校友会代表参加了成立大会,山东财经大学副校长胡文波及部分学校领导出席了大会。

会上,筹备组高菲娴校友汇报了房地产校友会筹备情况,大会表决通过了《山东财经大学房地产校友会章程》、财务管理办法,审议通过了校友会第一届会长人选及理事会名单。胡文波向房地产校友会会长任鹤年授房地产校友会旗帜;校友总会秘书长、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耿金波为房地产校友会首任会长、1992级贸易经济专业校友任鹤年颁发聘书。

房地产校友会首任会长任鹤年为校友会副会长郝丰良校友等、秘书长高菲娴校友及各理事校友颁发聘书,并发表讲话。他在讲话中强调了校友会回报母校、服务校友、促进行业发展的宗旨,表示在下步工作中,将开展灵活多样的校友活动、交流活动,搭好互助合作平台,真正成为联系校友,促进校友为社会公益、为行业发展、为母校发展多做贡献。

山东师范大学房地产校友会名誉会长程道平、会长赵永佩参加成立大会,山东建筑大学房地产校友会会长周倩、山东财大校友企业商会副会长高涛为山财大房地产校友会成立致贺词。随后,耿金波主任为山东地平置业有限公司、山东三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两个校友会活动基地揭牌,工商学院党委书记杨哲代表学校接受了校友会对学校捐赠。

山东财经大学副校长胡文波发表致辞,在致辞中他希望房地产校友会能够发挥凝聚力及引领作用,共同推动校友会工作的开展,助力房地产校友发展;充分发挥财经学院校友的专业特长,推动房地产企业、行业发展;在未来工作中与母校一起发挥产、学、研结合的作用,善于发现机遇、把握机遇,推动房地产行业、母校的新发展。

本次成立大会还开展了嘉宾主题演讲活动,第九、十、十一届全国政协委员、山东省政府参事、原山东财经大学房地产研究所所长、房地产校友会荣誉会长郭松海教授以《我国房地产发展回顾与展望》为主题发表演讲,山东省房地产协会会长赵雷、济南市房地产协会秘书长李刚等行业协会领导应邀参加了主题演讲活动,并针对十九大后房地产市场新形势进行了解读。

媒体链接:http://www.ql1d.com/news/show/source/app/id/6457977.html?from=timeline&isappinstalled=0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