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媒体财大 > 正文
【山东省教育厅】山财大开展综合治理确保校园安全

2017年12月29日 07:33  单位 : 宣传部    浏览次 


12月25日下午,学校召开校园综合治理会议,校党委副书记车滨出席并讲话。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处、研究生工作部、工会、团委、总务处、饮食服务中心、保卫处、明水校区管理办公室、圣井校区管理办公室、图书馆、实验教学中心、网络信息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副校长张书学主持会议。

车滨强调,安全工作事关师生生命安全、家庭幸福和社会稳定,冬春两季是各类安全事故易发多发季节,党委、行政高度重视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各单位、各部门要做到时刻把安全记在脑中、挂在嘴上、抓在手中,做好校园安全防范和综合治理;要严格排查和切实消除安全隐患,明确整改责任人、整改时限;要完善应急预案,及时处置突发事件,落实信息报告制度,加强舆情管控;要加强校园综合治理,规范校园秩序,各方配合,形成合力,齐抓共管,尽快整改、解决安全问题,确保学校党代会、元旦、春节、寒假等重点时段、重大活动的安全工作,确保校园的安全稳定。

学校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办公室主任、保卫处处长蒋继升传达了上级关于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的文件精神:要提高认识,加强教育;要高度重视,做好防范,尤其是防火、防盗、防诈骗、防意外事故、防范邪教、食品及卫生安全、涉外安全、网络舆论安全和校园秩序;要扎实工作,深入开展安全检查;要强化重点节点、时段及人员的安全防范工作。

各单位负责人分别就本单位工作做了表态发言。(山东财经大学)

媒体链接:http://www.sdedu.gov.cn/sdjy/_jycz/_bkgx/1177825/index.html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