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媒体财大 > 正文
【山东省教育厅】淄博“名校人才直通车”专场招聘会在山财大举办

2018年04月23日 15:06  单位 : 宣传部    浏览次 


4月20日,山东财经大学联合淄博市委、市政府举办“淄博-名校人才直通车” 专场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参会企业均为淄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重点推荐,其中不乏500强和省内领军企业,规模大、效益高、发展前景好,提供工作岗位近1300个,涉及电子信息、金融证券、现代服务业等 主导产业。为了保证企业与毕业生精准对接,前期山财大就企业招聘需求进行了精准调研和认真筛选,并要求企业在招聘会上以直观、明了的方式全面展示本企业的基本情况,使得毕业生能够近距离地了解企业实力、感受企业文化,促成企业和毕业生快速达成就业意向,提高了毕业生的求职效率。

今年以来,山财大积极了解企业的招聘需求,主动推介我校毕业生,有效促进人才供求双方的精准匹配,为毕业生提供了广阔的就业空间。同时,引导毕业生进行职业发展规划、求职技能提升、求职心理咨询,为毕业生求职答疑解惑,毕业生就业质量连续两年保持全省第一。(山东财经大学)

媒体链接:http://www.sdedu.gov.cn/sdjy/_jycz/_bkgx/1249333/index.html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