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媒体财大 > 正文
【齐鲁晚报】山东财经大学创行团队与景区合作建立DIY工坊
2018年04月25日 09:22  单位 : 宣传部    浏览次 

2018年2月,由桃花泪项目组与桃花岛景区联合成立的桃花泪DIY手工作坊推出桃胶产品——桃花泪饼干,这是桃花泪DIY手工作坊正式推出的首款桃胶饼干。

桃花泪DIY手工作坊由桃花泪项目及桃花岛景区联合成立,于2017年6月建于桃花岛景区内,是一家以桃胶为主打的特色DIY手工作坊。桃胶有清血降脂,缓解压力和抗皱嫩肤的功效,具有极高价值。手工作坊以全方位体验为主,由桃农为主要工作人员,负责向游客介绍桃胶价值、指导制作桃胶产品。在那里游客们不仅能够欣赏桃花,认识桃胶,还可亲自采摘、制作桃胶产品。亲手制作让游客们不仅用的放心,更能带来丰富的游玩体验感。

手工作坊内的桃胶产品由桃花泪项目组研发,目前已有桃胶面膜、桃胶手工皂、桃胶饼干等多种桃胶产品。桃花泪项目由山东财经大学的一群大学生们发起建立,致力于为传统种桃村落提高收入改善生活,将桃胶产品推向更广阔的市场。手工作坊内桃胶原料便是由桃花泪合作村落——芦家村提供。该项目目前以形成“景区——桃园——项目组”三位一体联动发展的经济模式。

据悉、该项目已为芦家村村民提供就业岗位13个,创收约7万6千元,为桃花岛景区增收约21万元,创造直接经济收益3万6千元。

媒体链接:http://jrzb.qlwb.com.cn/2018/0413/1245501.shtml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