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媒体财大 > 正文
【山东省教育厅】山财大与临沂市开展全面战略合作

2018年04月28日 07:56  单位 : 宣传部    浏览次 


4月26日,中国临沂第五届资本交易大会暨第七届中国新型金融机构论坛大会在临沂蓝海国际饭店举行,临沂市委书记王玉君致辞,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孟庆斌主持大会。在本届大会上,山东财经大学与临沂市人民政府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副校长张新代表学校签约,这是本届大会临沂市政府二十余项签约项目中唯一一项人才合作项目。

根据协议,双方将充分利用山东财经大学在智库建设、人才培训、科学研究、政策咨询、产品研发等方面优势和在社会实践、就业渠道、技术转化等方面优势,进行资源整合、深度合作。包括助力临沂资本交易大会、商博会等高端论坛的举办,促进临沂市招商引资,繁荣区域经济发展;共建“山东财经大学临沂商金研究院”;共建“现代商贸物流协同创新中心”;组建财经专家咨询顾问团服务临沂发展;搭建人才培养和高端人才培训平台;实施大学生“凤回沂蒙计划”;建设高等人才爱国教育基地,发展红色经济文化产业以及依托我校校友资源,通过建立合作发展促进组织,促进临沂市招商引资,以达双方及多方优势资源共享共赢。协议签署,将促进我校开放战略实施,推动我校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科研成果转化、学生就业实践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在本届大会上,保险学院院长闫庆悦就现代保险服务业促进实体经济发展进行演讲,我校校友、洪泰资本盛希泰,我校校友、中海资本寇祥河就新旧动能转换基金发表演讲,鲁民投徐鹏、鲁信控股荣刚等多名校友参加新旧动能转换基金推介。同时,继第四届资本交易大会金融学院25名学生志愿者服务保障大会,今年,金融学院派出20名志愿者服务大会。(山东财经大学)

媒体链接:http://www.sdedu.gov.cn/sdjy/_jycz/_bkgx/1255792/index.html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