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媒体财大 > 正文
【齐鲁晚报】省内高校打响人才攻坚战

2018年05月09日 09:01      浏览次 


无论是一流大学还是一流学科的建设和评定,人才都是一个不可忽视的指标。为此,省内不少高校出台一系列引人、育人举措。

4月份,中国海洋大学面向海内外公开招聘海洋高等研究院院长及各部(中心)主任,聘期内享受院士或“筑峰人才工程”相应层次岗位的待遇,根据年度考核情况还可享受海洋高等研究院发放的业绩津贴。

今年3月份,山东师范大学首届青年学者东岳论坛举行。会上,山师大亮出最新人才政策,对引进的优秀青年学者,不仅给钱、给房、给平台,而且还给解决子女上学、配偶工作等。

去年年底,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召开人才工作大会,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将实施“齐鲁科教英才工程”和“3151”人才计划。“3151”人才计划即3年内培育引进100名高端人才,5年内引进1000名优秀博士。

去年山东财经大学就发出“2017年优秀博士招聘集结号”的招聘通知,在博士招聘上拿出重金相邀。最普通的“优秀博士”,税前住房补贴是10万元,科研启动费3万元。

本报记者 郭立伟

媒体链接:http://epaper.qlwb.com.cn/qlwb/content/20180504/ArticelA04004FM.htm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