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媒体财大 > 正文
【大众网】山东财经大学晋级2018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总决赛

2018年05月09日 14:30      浏览次 


大众网济南5月9日讯(记者 刘大帅 通讯员 张艳霞)今日,大众网记者从山东财经大学了解到,在5月5日举行的2018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创新创业竞赛山东省总决赛暨第十二届山东省电子商务专业大赛总决赛中,该校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派出的9支参赛团队取得骄人成绩,荣获省级一等奖3项,省级二等奖4项,省级三等奖2项,同时该校获最佳院校组织奖。

据了解,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创新创业竞赛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经济与贸易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分会、中国国际商会商业行业商会和(国资委)商业国际交流合作培训中心共同举办。

此次总决赛主题为“创享青春·创见未来”,比赛设置创业组、创客组两个组别进行现场阐述与答辩,省内共有山东大学、济南大学、山东科技大学等28所院校的211支队伍参加了总决赛。经过激烈角逐,山东财经大学2017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王润格等同学的“花语文化”项目、2017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王紫茗等同学的“沐易”项目和2016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朱培源等同学的“悦动馆体育场馆预约系统”项目受到评委一致好评,荣获省级一等奖。“时光银行”项目、“育帮创新教育”项目、“H-health家庭医生自助诊疗服务平台”项目及“悦读共享图书”项目获得省级二等奖。“新零售之自媒体赋能平台”项目与“充电管家”项目获得省级三等奖。

今年6月,该校获奖团队将代表山东省高校参加在广州举行的全国总决赛。

媒体链接:http://jinan.dzwww.com/jryw/shandong/201805/t20180509_16482529.htm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