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媒体财大 > 正文
【莱芜日报】山财大莱芜校区举办“与外教面对面”英语角活动
2018年06月04日 14:58  单位 :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浏览次 

本报讯(记者 张晨)6月1日,山财大莱芜校区商经学院与山财大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共同组织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英语角”活动,活动邀请了分别来自加拿大、南非、菲律宾(2人)的4名外籍教师前来,并有20多名在校大学生参与了此次活动。活动现场学生们与外教积极交流互动,提出的问题得到了外教幽默而恰到好处的解答,使学生们更加深刻地了解到怎样才能有效学习英语。“我们作为当代大学生,应该加强英语口语交际能力,需要更多英语口语实践的机会,参加这次活动让我对英语产生了更加浓厚的学习兴趣。”山财大商经学院大一学生张钰伟说道。同时,作为此次受邀的南非籍教师Andre也对此次莱芜之行非常称赞,并告诉记者山财大莱芜校区建设得非常漂亮,硬件设施非常好,学生们也都敢于开口说英语,学习真的非常努力。

山财大商经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洪星告诉记者,此次英语角活动旨在给学生们提供一个英语交流的平台,让更多的学生感受到一种学习英语的氛围,调动学生们学习英语的积极性,举办这次活动也是山财大莱芜校区抓好学风建设的重要举措,下一步将会积极举办此类活动。活动结束后,外教与学生们一同前往汶源书院,对中国传统文化进行参观交流。

媒体链接:http://epaper.routeryun.com/Article/index?aid=2108077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