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媒体财大 > 正文
【未来网】山东财经大学举办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
2018年06月23日 09:10  单位 : 宣传部    浏览次 

未来网讯(通讯员 林钊宇)根据学校党委统一安排,6月5日至9日,山东财经大学举办中层领导干部深化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党委书记王邵军就办好本期培训班提出了明确要求,做出了具体安排。新提任中层正职领导干部和全体中层副职领导干部参加了培训。党委副书记车滨参加了培训班的相关活动并在开班仪式上讲话。

车滨指出,要充分认识深化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意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统一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进工作。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学思结合,学用贯通。要全面与重点相结合,既要整体把握、全面系统,做到“十个深刻领会”,又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把着力点放到“五个聚焦”上。

车滨强调,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是习近平总书记对领导干部的要求。山东财经大学领导干部要结合“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和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始终对标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查问题、找差距、抓落实,争做“五个过硬”领导干部。

车滨要求,中层干部要始终牢记自身肩负的责任与担当,珍惜学习机会,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及有关知识领会到位,把培训内容学懂弄通,并积极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在做实上下功夫。要严格遵守培训纪律,切实做到“十个不准”。

培训班邀请中央党校、山东省委党校和山东财经大学的知名专家作了五场专题辅导报告,播放两场党风廉政警示教育片,安排了分组学习讨论。

学员们普遍认为,本期培训班专家讲座水平很高,内容设计科学合理,讨论热烈、交流充分。纷纷表示,下一步将继续深化学习,进一步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立足岗位,用出色的工作业绩为建设全国一流财经特色名校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靳梦秋

媒体链接http://m.edu.k618.cn/gaoxiao/201806/t20180615_16199019.html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