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媒体财大 > 正文
【山东省教育厅】山财大实践团队奔赴蒙阴助力精准扶贫乡村振兴
2018年08月10日 13:00  单位 : 宣传部  撰稿 : 魏吉宏    浏览次 

近日,山东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刘军院长带领学院科技精准扶贫社会实践团队奔赴蒙阴县旧寨乡,开展暑期精准扶贫工作。

调研团队在旧寨乡副乡长张建军和向阳峪村委书记宋超陪同下,走访了农户,了解了今年蜜桃的收成、销售渠道和收入以及子女教育等情况。与乡村领导一起商讨了有针对性的帮扶扶贫对策。

近年来,山东省积极推动乡村振兴,出台了一系列政策,鼓励繁荣发展乡村产业,在此背景下,山东财经大学师生利用暑假社会实践走入贫困乡村,通过实地调查、深度访谈等形式开展文化惠民、科技扶贫等活动,助力乡村振兴。

此项活动不仅锻炼了学生吃苦耐劳的精神,提高了他们的专业素养,也是学校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助力精准扶贫和乡村振兴的体现。同时,此项活动的开展受到了当地干部群众的欢迎和一致好评。(山东财经大学)

媒体链接:http://www.sdedu.gov.cn/sdjy/_jycz/_bkgx/1336712/index.html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