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媒体财大 > 正文
【山东省教育厅】山财大社会实践关注新旧动能转换
2018年08月15日 11:04  单位 : 宣传部    浏览次 

日前,山东财经大学财政税务学院组建的“新旧动能转换背景下财政支持装备制造业转型升级”调研团队,前往淄博、菏泽、威海、青岛、济南、潍坊、枣庄、临沂、东营等9个市开展实地调研。

结合专业知识特点,调研课题围绕新旧动能转换背景下财税支持政策对装备制造业转型升级问题展开研究,通过实地走访9个地市的40余家装备制造业,认为在当前新旧动能转换背景下,必须采取针对性更强的财政支持政策,激活制造业创新活力,坚持把创新作为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强化企业的主体作用、创新平台的载体作用和人才的支撑作用。

调研团队后续将继续分析财政支持政策在设计、执行中存在的问题,进而提出合理性建议,促进装备制造业转型升级,为新旧动能转换助力。(山东财经大学)

媒体链接:http://www.sdedu.gov.cn/sdjy/_jycz/_bkgx/1337996/index.html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