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媒体财大 > 正文
【华禹教育网】新时代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创新论坛在山财大开幕
2018年10月18日 14:29  单位 : 党委宣传部    浏览次 

10月13日,山东财经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主办的“新时代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创新论坛”在燕山校区开幕。来自北京交通大学、山东大学、山东师范大学、山东交通学院、山东英才学院、济南职业学院等高校的50余名教师和研究生参加论坛。

论坛邀请了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华国伟教授、北京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学院博士生导师郎茂祥教授、山东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孟庆春教授、中国铁道科学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运输及经济研究所王丹竹博士、山东师范大学商学院朱立龙副教授、德国法布劳格物流咨询中国区公司董事长张芸女士和山东财经大学李佳路博士等7位专家,围绕着新时代物流与供应链的创新发展开展学术交流。

华国伟教授结合国家自然基金重点项目讲述了智慧物流的发展前景以及对行业的影响;郎茂祥教授讲述了中欧班列的最新进展和发展规划;王丹竹博士介绍了铁路物流的创新和高铁快运的规划设计;孟庆春教授阐述了供应链价值创造机理;朱立龙副教授讲了新媒体环境下公众参与的食品安全质量监管三方演化模型和食品监管策略;李佳路博士讲述了行为变化对库存共享问题的影响;张芸董事长介绍了法布劳格物流咨询公司36载的专注、专业、创新之路。

论坛期间山东财经大学师生和与会专家进行了多种形式的交流,以此为平台驻济高校在现代物流和供应链管理领域加强了学术交流与合作。

媒体链接:http://www.huaue.com/unews2018/20181016111559.htm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