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媒体财大 > 正文
【生活日报】财经类高校毕业生秋季招聘会正在进行!
2018年10月19日 12:09  单位 : 党委宣传部    浏览次 

(1/3)

10月19日,山东财经类高校毕业生秋季校园招聘会在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举办,现场场面火爆,人山人海。山东财经大学副校长张新到现场看望了指招聘单位人员及应聘毕业生。山财大就业指导处处长杨哲介绍,现在是经济发展新旧动能转换的关键阶段,举办大型校园招聘会有助于满足广大用人单位对于财经、管理兴人才的迫切需求,也有助于进一步提升山财大毕业生的就业质量。

(2/3)

“本次校园招聘会参会企业共有320家,提供职位数约12000个,兼职实习岗位500余个,而山东财经大学今年的应届毕业生总共才有8000多人,由此可见社会用人单位对山财大毕业生的高度认可。”杨哲介绍说,从前期报名和现场情况看,今年用人单位对财经类高校毕业生的需求有增无减,招聘企业为了争抢人才,纷纷针对应届毕业生给出了相当不错的待遇条件,起薪8000元以上的企业越来越多,福利待遇也很可观,求贤若渴的心情非常强烈。不仅如此,杨哲介绍,在本次招聘会上,有数十家校友企业组团回母校招贤纳士,校友企业代表们纷纷表示,回母校招揽人才不仅仅出于情怀,更是对母校人才培养质量的信赖。

(3/3)

截止至上午11时左右,据初步统计,本次招聘会共有来自全省各高校的近万名毕业生前来参加,不少毕业生都与用人单位初步达成了就业意向。山东财经大学毕业生在招聘会上以突出的竞争力受到各用人单位的欢迎。很多低年级的学生也来到现场感受招聘氛围并与用人单位进行交流,提前了解就业动向及相关就业资讯,为自己的职业发展提前做好规划。据介绍,开学以来,山财大已经举办了200多场宣讲会,19日下午山东财经大学还为用入单位还安排了60余场宣讲会及面试活动,呈现供需两旺的状态。

看到消息后,有需要的同学快去看看吧!

记者:董广远 编辑:秦杉

媒体链接:财经类高校毕业生秋季招聘会正在进行!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