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媒体财大 > 正文
【中国山东网】山财大师生荣获首届“福思特杯”全国大学生审计精英挑战赛一等奖
2018年11月12日 15:34      浏览次 

中国山东网1112日讯(通讯员付亚孙炯明鲁紫薇)11月10日,首届“福思特杯”全国大学生审计精英挑战赛在南京审计大学举行。山东财经大学代表队荣获一等奖。

据了解,获奖团队由会计学院教师石贵泉指导、王文伟带队,会计1502班吕燕、审计1501班李君燕、审计1504班于佳丽三位同学组成。

“福思特杯”全国大学生审计精英挑战赛是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等财经教育分会指导,广州市福思特技术有限公司作为技术支持单位,中国商业会计学会主办的一项全国性审计竞赛,今年首次举办。本届大赛共有包含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江南大学、江西财经大学等在内的50余所高校参赛,参赛选手近200人。我校与上海对外经贸大学(研究生组)、南京审计大学等8支代表队在初赛中脱颖而出,获得决赛权。经过激烈角逐,山东财经大学队员凭借着过硬的综合知识以及稳定的现场发挥,以出色的表现获得现场评委的一致肯定,斩获首届精英赛一等奖。


  媒体链接:http://edu.sdchina.com/show/4364527.html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