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媒体财大 > 正文
【山东省教育厅】山财大在“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挑战赛创佳绩
2018年11月13日 15:49  单位 : 党委宣传部    浏览次 

11月3日,2018“外研社•国才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写作、阅读大赛山东赛区总决赛分别在烟台大学和山东师范大学落幕,山东财经大学精心组织学生做参赛准备,指导教师全程指导跟进,山财大师生在此次比赛中获历史最好成绩。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赵宇同学在演讲比赛中勇拔头筹,经过与来自全省30余所高校近百名参赛者的激烈角逐,荣获山东省特等奖。公共外语教学部景翠老师荣获演讲大赛指导教师特等奖。

外国语学院姜锦望同学在写作比赛中表现优异,从全省参赛的120余名选手中脱颖而出,荣获山东赛区一等奖,外国语学院贾怡东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

“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写作、阅读大赛自创赛以来,始终以推动我国外语教育发展、培养国家所需人才为使命,坚持创新,与时俱进。自2018赛季起,大赛名称扩展为“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写作、阅读大赛。“外研社•国才杯”作为一个大赛舞台,不仅能展现学生的英语能力,更锻炼其思辨、创新能力,以及讲好中国故事的国际表达能力;既体现“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国家人才精神,也蕴涵“培养大批具有国际视野、通晓国际规则、能够参与国际事务和国际竞争的国际化人才”的理念。(山东财经大学)

媒体链接:http://www.sdedu.gov.cn/sdjy/_jycz/_bkgx/1403866/index.html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