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媒体财大 > 正文
【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法学会财税金融法学研究会2018学术年会举办

2018年11月18日 20:42      浏览次 


11月10日,山东省法学会财税金融法学研究会2018年学术年会在济南颐正大厦举行。本次年会由山东财经大学法学院承办,主题为“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与我国财税金融法治建设”,年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山财大副校长陈晓兰出席会议并当选为第四届理事会会长。

陈晓兰对各位领导、嘉宾的出席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介绍了山东财经大学的基本情况、办学特色及学校近年来在学科建设中取得的成绩。她充分肯定了法学会在国家法治建设、推进法学研究及法律实践中的重要作用,对依托我校财税、金融优势学科办好财税金融法学研究会充满信心,希望省法学会一如既往地支持财税金融法学研究会的工作,并以新任会长的身份表态,新一届理事会一定多开展高水平的学术活动,力争把研究会办成省法学会的一个品牌,办成山东财经大学法学院的一个品牌。

来自山东大学、中国海洋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山东财经大学等十余所高校的专家学者以及来自省法学会、各级财税金融机关、律师事务所、金融企业的与会嘉宾共计80余人参加会议,20余位学者先后进行了主题报告与小组发言。(山东财经大学)

媒体链接:http://www.sdedu.gov.cn/sdjy/_jycz/_bkgx/1406705/index.html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