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媒体财大 > 正文
【山东省教育厅】山财大《经济与管理评论》入选中国科技核心期刊

2018年11月29日 15:45  单位 : 党委宣传部    浏览次 


11月1日,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正式发布了中国科技论文统计结果暨《2018版中国科技论文统计源核心期刊目录》。山东财经大学主办的《经济与管理评论》入选“中国科技核心期刊”。这是继今年9月入选北大中文核心期刊之后,该刊获得的又一荣誉。

“中国科技论文统计源期刊”又称“中国科技核心期刊”,是目前国内公认的科技统计源期刊目录。由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以定量评估数据为主、专家定性评价为辅开展的科技核心期刊遴选工作。遴选结果通过网上发布、召开发布会、正式出版《中国科技期刊引证报告》(核心版)的方式向社会公布。“中国科技核心期刊”的选取经过了严格的同行评议和定量评价,统计源期刊的选刊标准有总被引频次、影响因子、年指标、自引率、他引率、普赖斯指数、引用半衰期、被引半衰期、老化系数、来源文献量、参考文献量、平均引用率、平均作者数、地区分布数、机构数、国际论文比和基金论文比等17项。

近年来,《经济与管理评论》狠抓办刊质量,学术影响力持续提升,连续入选《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2017年版)》核心期刊,中国社会科学引文索引(CSSCI)来源期刊(扩展版),中国人文社会科学核心期刊,中国科技核心期刊(2017年版),全国高校百强社科期刊,RCCSE中国核心学术期刊扩展版,中国人民大学“复印报刊资料”重要转载来源期刊;获评华东地区优秀期刊、山东省优秀期刊。该刊的“区域经济研究”栏目入选全国高校社科期刊特色栏目。(山东财经大学)

媒体链接:http://www.sdedu.gov.cn/sdjy/_jycz/_bkgx/1415726/index.html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