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媒体财大 > 正文
【中国高校之窗】山东财经大学副校长韩作生一行来访云南民族大学

2019年01月17日 10:15  单位 : 党委宣传部    浏览次 


1月14日下午,山东财经大学副校长韩作生一行来访云南民族大学雨花校区。校党委副书记李辉接待来宾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201901163021.jpg

李辉副书记对韩作生副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围绕学科建设、专业建设等方面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同时介绍了学校国际合作交流方面的情况。澜湄国际职业学院院长汇报了学院对外交流合作的相关情况。

韩作生副校长简要介绍了山东财经大学的情况并表示,云南民大在国际交流合作方面取得了很大的成效,相关的经验值得学习。

会上,双方围绕国际交流的顶层设计、留学生招生和学生管理工作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媒体链接:http://www.gx211.com/news/20190116/n15476219062198.html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