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媒体财大 > 正文
【齐鲁壹点】厉害!山财大在全国高校C刊发表论文237篇,全省第二

2019年03月21日 10:37  单位 : 党委宣传部    浏览次 


近日,2018年全国高校南大核心(CSSCI)论文发表数量排行榜发布,山东财经大学以237篇论文的数量位居榜单第82位,在山东省属高校居第2位。

本榜单显示,2018年,排名高校共发表78661篇南大核心期刊论文。其中,排名前100名的高校共发表53904篇,占总体论文总数的68.5%。中国人民大学、南京大学、北京大学、武汉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华东师范大学、清华大学、吉林大学、中山大学、复旦大学居于榜单前10名。中国人民大学以2587篇居于榜首,是唯一一个南大核心论文发表数量超过2000篇的高校。排名第100名的是北京理工大学,发表论文总数是192篇。

本榜单统计数据来自《中国高校科研成果统计分析数据库》,由中国科学文献计量评价研究中心发布。

(齐鲁晚报 齐鲁壹点 记者 冯沛然 通讯员 于洪良)

媒体链接:https://m.ql1d.com/news/show/source/app/id/9957162.html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