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媒体财大 > 正文
【新浪网】圣泉集团-山东财经大学社会实践基地揭牌仪式成功举办

2019年04月11日 08:44  单位 : 党委宣传部     浏览次 


近日,“圣泉集团-山东财经大学社会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在圣泉集团成功举办。集团常务副总裁徐传伟,山东财经大学副校长张新和受山东省工业环保促进会资助的30余名山财大学生代表参加了当天的活动。山东省工业环保促进会会长王堃、秘书长王珍出席揭牌仪式。

山东财经大学是财政部、教育部、山东省共建高校,是全国在学规模最大的财经类大学之一,也是山东省唯一拥有B级以上经管学科的省属高校,整体学科实力进入全国财经高校前10名。学校目前有全日制在校本科生、研究生33000余人。

徐总和张校长为社会实践基地揭牌

创新是企业发展的灵魂,人才是企业的宝贵财富,圣泉集团历来高度重视人才的选育和培养工作。此次双方共建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是深入探索校企合作的一次有益尝试。下一步,双方将在组织协同创新、学生实践实训、学术技术交流、人才培养及输送等方面展开合作,为学生实践、就业搭建优质平台,努力实现校企互利,产学共赢。

当天,参加活动的学校、协会领导和学生代表共同参观了圣泉集团。

媒体链接:http://www.sohu.com/a/306941087_795713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