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媒体财大 > 正文
【大众网】山东财经大学优秀生源基地落户淄博十一中

2019年04月11日 11:15  单位 : 党委宣传部    浏览次 


大众网淄博·海报新闻4月11日讯(记者 李杰 通讯员 石鹏)4月8日,山东财经大学优秀生源基地落户淄博十一中。山东财经大学教务处处长陶虎、山东财经大学发展合作处处长刘奇耀、副处长徐超、招生办主任许滋坤,淄博十一中党委书记李润、高51级级部主任邹磊出席签约仪式。

山东财经大学教务处陶虎处长、招生办许滋坤主任分别介绍了山东财经大学的办学情况、优势专业、学生培养及就业等情况。李润书记介绍了淄博十一中的办学理念、办学思路及办学成绩,特别介绍了向山东财经大学输送优质生源的情况,陶虎教授充分肯定了十一中的办学发展,特别是近年来高考成绩实现的连续8年增长,实现了教育教学双提升。签约双方还就自主招生、综合评价招生、高考制度改革等问题进行了探讨交流。

山东财经大学是财政部、教育部、山东省共建高校,是一所办学历史悠久、办学规模较大、办学特色鲜明,以经济学和管理学学科为主,兼有文、法、理、工、教育、艺术八大学科门类,在国内外具有较高声誉和知名度的财经类大学。淄博十一中与山东财经大学签订优秀生源基地建设协议以后,将在学生专业发展、自主招生、综合评价招生、学科建设、师资培训等方面进行更加深入的合作,必将推动学校教育教学向更高层次发展。

媒体链接:http://zibo.dzwww.com/jy/201904/t20190411_16874227.htm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