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媒体财大 > 正文
【中国山东网】山东财经大学与鄄城县委、县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9年06月12日 08:34  单位 : 党委宣传部    浏览次 

6月6日,山东财经大学与鄄城县委、县政府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我校舜耕校区举行。校党委书记王邵军,菏泽市委副书记、鄄城县委书记张伦出席仪式。校党委副书记车滨和鄄城县委副书记赵海林代表双方签约。鄄城县委、县政府相关职能部门及乡镇负责同志,我校党委校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科研处主要负责同志及第四轮省派第一书记参加了仪式。

王邵军在讲话中介绍了山东财经大学的基本情况。他说,山东财经大学与鄄城县渊源深厚、联系紧密。学校连续选派四轮第一书记和驻村工作队员到鄄城,为鄄城县精准扶贫、新旧动能转换、乡村振兴作出了财大贡献。

他强调,山东财经大学与鄄城县开展战略合作,坚持“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共赢、共促发展”的原则,充分发挥山东财经大学人才、技术、项目等资源优势,围绕鄄城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需求,在搭建高质量发展平台、加强人才培育交流和专家咨询等方面展开合作,有效激发山东财经大学的资源优势和创新活力,为鄄城县实现“现代农业大县、新型工业强县、文化旅游名县”提供了智力支撑,达到互利双赢、和谐发展的良好局面。

他希望,山东财经大学将积极落实双方达成的协议,努力把学校的学科、人才、信息优势,同鄄城县的区位、资源、产业优势紧密结合,为推动鄄城经济健康持续发展贡献财大力量。双方以协议签署为契机,紧紧抓住时代机遇,依托各自资源优势,拓宽合作领域,全面提升合作层次,推动双方共同发展。

张伦代表鄄城县委、县政府对山东财经大学长期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鄄城县的历史沿革及基本情况。他强调,山东财经大学连续选派四批“第一书记”到鄄城驻村帮扶,在脱贫攻坚、美丽乡村建设、基础设施配套、发展高效农业园区等方面作出了突出贡献,与鄄城人民结下了深厚的友谊。此次双方开展战略合作,标志着双方合作开启了新篇章、进入了新阶段,必将有力推动鄄城县传统产业改造提升、战略性新兴产业加快培育,对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具有重要意义。鄄城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全面落实协议各项内容,在推进合作中找到结合点、突破点,把山东财经大学的科技人才优势与鄄城经济社会发展潜力结合起来,推动双方合作开出绚丽之花、结出丰硕之果。

媒体链接:http://edu.sdchina.com/show/4424267.html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