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媒体财大 > 正文
【中国山东网】山东财经大学艺术学院“湖人书屋”社会实践基地建立

2019年06月13日 14:43  单位 : 党委宣传部    浏览次 


中国山东网讯(通讯员 张艳霞)近日,山东财经大学艺术学院“湖人书屋”社会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在济宁市微山县微山岛“湖人书屋”文化大院举行。

济宁市原人大副主任、湖人书屋主人殷允岭先生与山东财经大学艺术学院党委书记杨春丽签订社会实践基地合作协议。

殷允岭先生与山东财经大学艺术学院院长范正红为社会实践基地揭牌。

揭牌仪式的举行,标志着双方全面合作发展关系拉开了帷幕。双方一致表示,要共同利用好社会实践基地这一平台,加强交流、互通有无、相互提携、合作共赢,并就下一步山财大艺术学院师生到“湖人书屋”开展采风、研修、艺术创作等活动达成了初步意向。山财大艺术学院教师还在书屋组织了小型笔会,大家现场挥毫泼墨,即兴创作了多幅精彩的书法绘画作品,并捐赠给合作单位。

“湖人书屋”文化大院建立于2017年,是济宁市、微山县在微山岛设立的公益性文化场所,主要用于举办各类文艺交流研讨及基层群众性文化活动,并作为济宁市文联的创作基地以及《微山湖文化系列丛书》编委会的办公场所。书屋现有36个书柜,藏有图书10000余册,为微山岛居民和游客提供免费借阅服务。

媒体链接:http://edu.sdchina.com/show/4424833.html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