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媒体财大 > 正文
【学习强国】百姓宣讲|《青年说》第2期:马克思到底是谁?

2019年06月24日 14:03      浏览次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山东省青年联合会、山东经济广播财富Radio联合创意制作全媒体节目《青年说》。

思政这类课在你的印象里是什么样的呢?是一门理论课?需要背诵大量的知识点,枯燥乏味让人提不起兴趣?山东财经大学青年教师邢慧荣的课很有可能会改变你这个刻板印象,思政课一样可以充满乐趣!

(《青年说》第2期嘉宾:邢慧荣,山东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讲师。)

媒体链接:https://article.xuexi.cn/articles/index.html?art_id=4755130285035474625&study_style_id=video_default&source=share&share_to=wx_single&from=timeline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