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媒体财大 > 正文
【新浪网】山东财经大学举行第三届潍坊银行奖教金、奖学金颁奖典礼
2019年06月25日 08:30      浏览次 

6月19日下午,第三届潍坊银行“金教鞭”奖教金、“金鼎之约”奖学金颁奖典礼在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举行。副校长张书学、潍坊银行行长助理王远军、潍坊银行文化金融事业部总经理高兰梅等出席典礼。

张书学在致辞中感谢潍坊银行多年来对学校的支持,祝贺获奖师生,希望获奖老师继续潜心教学、用心育人、专心创作;希望获奖学生常怀感恩之心,把感激之情化为成才之志,以优异成绩回报社会。

张书学指出,艺术学院依托学校经管学科优势,积极探索艺术与财经相结合的特色专业品牌和人才培养模式,特别是开设的艺术金融专业,培养方案逐步完善,教学质量不断提升。学院获批并圆满完成国家艺术基金“2018艺术品金融经营管理人才培养项目”,在艺术金融人才培养方面实现了新突破。近年来,潍坊银行不断丰富艺术金融产品,在艺术金融领域取得了显著成绩。自2016年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以来,通过共建艺术金融大数据平台、举办“潍银讲坛”、建立教学实践基地、金融人才培养基地,共同连续举办三届“中国艺术金融年会”等,实现了互利共赢,共同发展。潍银奖教金和奖学金的设立,充分体现了潍坊银行对艺术金融事业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为学校艺术金融人才培养提供了有力支持。希望双方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与合作内容,做出特色,形成亮点,助推双方事业的共同发展。

王远军介绍了潍坊银行近年来取得的业绩,回顾了与艺术学院合作共建以来开展的成功实践,希望双方在新的形势下加强交流合作,互通有无,力争取得更高质量的合作成果,推动双方事业共同进步。

此次共有5名教师和20名学生分获第三届潍坊银行“金教鞭”奖教金和“金鼎之约”奖学金。获奖教师代表张春华、学生代表鹿瀚文分别发言。

学校党委宣传部、学生处、教务处、艺术学院负责人和师生代表200余人参加仪式。

媒体链接:https://sd.sina.cn/news/2019-06-24/detail-ihytcerk8883092.d.html?from=wap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