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媒体财大 > 正文
【济南日报】山财大18项成果获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
2019年08月20日 18:56  单位 : 党委宣传部    浏览次 

近日,山东省第三十三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审结果正式公布,山东财经大学获一等奖3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11项。经济学、管理学成果一等奖数量位居全省第一,充分展现了学校经管学科优势和科研创新实力。

其中,会计学院綦好东教授的论文《国有企业混合所有制改革:动力、阻力与实现路径》;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刘培德教授的论文《Multiple attribute group decision making methods based on intuitionistic linguistic power generalized aggregation operators》;金融学院彭红枫教授的论文《人民币国际化研究:程度测算与影响因素分析》三项成果喜获一等奖。

据了解,山东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是全省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领域的最高成果奖励。本次共评选出249项优秀成果,其中一等奖30项,二等奖99项,三等奖120项。

媒体链接:http://ijinan.jinannews.cn/index.php?m=content&c=index&a=show&catid=25&id=384481&from=groupmessage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