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媒体财大 > 正文
【搜狐网】山东财经大学政府会计制度实务操作邹平精讲班开班

2019年08月30日 16:08  单位 : 党委宣传部    浏览次 


 

8月26日,由市财政局举办的山东财经大学政府会计制度实务操作邹平精讲班开班,来自全市各镇街、单位的财务人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上,山东财经大学会计学院副教授王贯忠为与会人员进行了预算绩效管理理论与实务讲解。

同期:山东财经大学会计学院副教授王

既讲节约,又讲效率,还要讲效果,那一项重要工作,就是进行绩效评价,给它考核,绩效管理也是打造高效负责任政府的要求。

据了解,2019年1月1日起,新的《政府会计制度》全面实施,而我市各预算单位在新旧制度衔接、新制度实施过程中,遇到了很多实际问题,本期培训班在山财大的支持下在我市开班,就是为了让相关从业人员了解政府会计改革的背景意义等内容。

采访:市财政局会计事务管理所所长宫金环

我们组织这次实物操作精讲班,能更好的提升行政事业单位财务会计人员的专业技能,打造专业素质过硬的会计人才队伍,为我市财政预决算提供坚实的会计基础,能保障我市各项事业的顺利运行。

这次培训班将一直持续到8月29日,期间,山东财经大学等单位的相关专家将围绕政府会计制度、行政事业单位内控建设等方面展开教学。

采访:市人社局财务股会计刘斌

财政局组织这一次会计培训,是非常及时和必要的,今年开始执行新的会计制度,对我们财务人员的知识结构又有新的要求,我们决定用这几天的培训时间,努力学习,掌握知识,更好的做好财务工作。

媒体链接:http://www.sohu.com/a/336875070_240326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