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媒体财大 > 正文
【腾讯网】中西餐汇聚!山东财经大学网红餐厅迎来新老同学

2019年09月03日 08:43  单位 : 党委宣传部    浏览次 


齐鲁网9月2日讯今天是开学的第一天,步入校园的新老生们,总要美美地吃上一顿。开学的第一餐,大家都吃的什么呢?今天闪电新闻记者来到了山东财经大学圣井校区的“网红餐厅”。

餐厅美食种类齐全 中西餐汇聚

中午12点,记者在现场看到,前来打饭的同学已经排起了非常长的队伍,美食种类齐全,有驴肉火烧、 木桶饭、煮馍、状元饼、手擀面、牛排意面等等,可以说中西餐汇聚,光听名字就让人食欲大开。

为什么叫“网红餐厅”呢?记者了解到,除了常规的特色小吃,其他餐厅没有的一些菜品,如牛排、小火锅、烤鱼等,餐厅也都有提供,并且深受学生们的欢迎。

山东财经大学大二学生石雯琪告诉记者,自己非常喜欢餐厅的小火锅。“我们吃一次大概30元左右,就吃得特别饱了,味道也不错。”

学生:来这主要为了玩 顺便吃个饭

除了提供丰富美味的食物,记者看到,餐厅在设计上也让人眼前一亮。悬挂的吊灯、博古架,窗边的沙发休闲区,与其说这是一家网红餐厅,不如说是一家集餐饮和休闲娱乐为一体的文化沙龙。

一名大三学生告诉记者,同学们来餐厅主要是为了玩,顺便吃个饭。“这里的饭菜有家乡的味道,山东财经大学这个美食餐厅是我们的骄傲,也是我们的一个亮点,我们非常喜欢这里。”

媒体链接:https://new.qq.com/omn/20190902/20190902A0OMZY00.html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