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媒体财大 > 正文
【齐鲁壹点】用心,山东财大这个学院为每位新生准备了一份《工商策》
2019年09月18日 08:30  单位 : 党委宣传部    浏览次 

上了大学以后要做什么?在山东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2019级新生报到的现场,所有新生每人都领到了一本关于大学学习的“宝典”。这是工商管理学院的老师和学长们用一个暑假的时间为新生们准备的。

“大学里各个专业都是什么样的?未来都有哪些发展方向?大学四年要怎么度过?对于这些,很多新生可能都比较模糊,所以我们组织在校的学长们结合自己的学习经验, 为新生们编写了这本小册子。”山东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红燕介绍。

工商管理系的专业优势在哪里?学习人力资源管理会在哪些方面就业?市场营销有那么多分支该如何选择?房地产开发与管理的发展方向是怎么样的……在这本《工商策》里,专业老师们一一为新生作了解答。

大学四年,如果计划推免研究生该做哪些准备?如果想考研,该做些什么?有哪些证书需要去考?对大学新生来说,初入大学,未来将面临许多发展的可能,在册子里,一个个曾经经历过的学长学姐也用自己的经历给新生们传授着经验。

“册子里每一篇文章都是老师和同学们用心写的,对新生的成长也会有很多帮助,希望这本册子能帮新生们找准自己的方向,对大学四年生活做一个更好的规划,让这本《工商策》更好的陪伴他们成长。”山东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李旭刚介绍。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尹明亮)

媒体链接:https://m.ql1d.com/share/module/general.html?

id=10722925&from=groupmessage&isappinstalled=0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