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媒体财大 > 正文
【今日头条】山财大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2019庆国庆迎新生”文艺晚会
2019年09月27日 17:12  单位 : 党委宣传部    浏览次 

金秋送爽山河美,丹桂飘香国旗扬。9月26日晚7时整,一段熟悉的旋律在山东财经大学圣井校区文化活动中心响起,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离”,一曲深情的告白拉开了管科学院“壮丽七十年,奋进新时代”庆国庆迎新生文艺晚会。值此祖国七十华诞及2019级新生即将结束军训、开始四年大学生涯之际,管科学院用一台精彩纷呈的晚会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晚会以舞蹈、朗诵、歌唱、小品等形式,分三个篇章,《青春正好》、《校园筑梦》、《祖国万岁》,将一幅山河锦绣、青春绚烂、圆梦正当时的波澜壮阔的画卷在观众面前层层展开。歌曲《我和我的祖国》、《梨花又开放》,广播剧《秋瑾》,舞蹈《十三钗》,校友带来的诗朗诵《国颂》等节目通过多样化的艺术表现,不仅使烽火岁月中民族先行者们悲壮的爱国忧民情怀隔着数十年岁月直击观众心弦,而且表达出对伟大祖国深深的热爱和祝福,对民族历史进程中奋斗过、奉献过的仁人志士的崇敬与追思,同时传递出管科青年对民族复兴的坚定信念,以及耀我中华的蓬勃的青春力量。歌曲串烧、器乐合奏、模特表演等节目不仅充分展示了管院学子的艺术情怀和青春气息,也向观众展现了时代变迁的伟大魅力。辅导员节目《相亲相爱》伴随着热烈的互动助推了全院师生的心心相融以及学院荣誉感,班级群中曾一度被“我爱管科”的留言刷屏。晚会当中穿插的对优良学风宿舍的颁奖更是传递着管科学子向善向上的精神风貌,并将激励一届届新生将这种风貌传承下去。

最后,全院新生纷纷起立,激情共唱《歌唱祖国》,伴着激昂的乐曲,全院新生接续欢呼“青春正好,祖国万岁”,把活动推向最高潮。在慷慨激越的歌声当中,在气壮山河的欢呼声中,全院师生一心向党的忠诚意识、以身许国的爱国情怀、担当作为的进取精神和矢志复兴的坚定意志得到了净化和升华。

媒体链接(视频):https://www.toutiao.com/i6741249039230042628/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