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媒体财大 > 正文
【大众日报】山财大主办2019北京洪堡论坛

2019年09月27日 22:50  单位 : 党委宣传部    浏览次 


□记者 王原 通讯员 张艳霞 报道

本报济南讯 9月19日,由山东财经大学、北京洪堡论坛主办,银丰集团协办的“2019北京洪堡论坛-齐鲁论坛”在山东大厦举行,来自海内外的各界专家、精英,山东财经大学校友、师生代表600余人参加论坛。下午,还举行了以文化传承、高水平对外开放、新旧动能转换为主题的平行论坛。

北京洪堡论坛创立于2013年,由德国洪堡基金会与对外经济贸易大学联合主办,是非政府、非营利性、定期定址的国际绿色经济与文化传承国际论坛。旨在聚焦绿色经济与文化传承,同时关注每年的新经济社会热点,如城镇化、原材料可持续利用、中德创新年等。今年是第七届北京洪堡论坛,首次落户济南市。

媒体链接:http://paper.dzwww.com/dzrb/content/20190926/Articel19005MT.htm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