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媒体财大 > 正文
【齐鲁壹点】青春正好!山东财经大学学子向祖国告白

2019年09月30日 14:04  单位 : 党委宣传部    浏览次 


不管身在何处,每当国歌响起,国旗升起,满满的爱国情怀总在心中激荡。在国庆期间,齐鲁晚报·齐鲁壹点开展“我与国旗合个影”照片征集活动,表达对祖国的祝福。

图片加载失败

图片加载失败 图片加载失败 图片加载失败 图片加载失败 图片加载失败 图片加载失败 图片加载失败

山东财经大学2019级金融学四班:

生欣仪:七十年栉风沐雨,祖国母亲饱经沧桑;十八岁红日初升,财大青年勇于担当。21428宿舍愿祖国青春永驻,祝祖国生日快乐!

朱佳慧:神州大地繁花似锦,祖国长空乐曲如潮。神州奋起,国家繁荣;山河壮丽,岁月峥嵘;江山不老,祖国常春!祝愿我们伟大的祖国永远繁荣昌盛!

李小璐:丹青,是少年壮阔落笔;江山,是祖国峥嵘华里。阳光洒道,青春正好,财大学子奋力跑,祝愿祖国母亲江河水好,岁月不老,和平安乐心中绕,前路一片鲜花道!

冯春:中华上下五千年,你用千年古韵守护大国风采;砥砺前行七十载,你用钢铁长城庇佑祖国沃土;春风化雨四十年,你用大国胸怀书写强国姿态!身为财大新生,金融学院萌新,我们向祖国献礼,我们必将勤于学习钻研,以我们真才实学创国家财经辉煌,以我们真抓实干的努力携手开辟国家金融学发展的锦绣前程!

图片加载失败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表达对祖国的美好祝愿,展示高校特色风采,齐鲁晚报·齐鲁壹点举办“我与国旗合个影”照片展示活动。

在学校标志性建筑或特色标志前与国旗合影,也可以根据学校学科特点选择能代表学校特色的场景拍摄,在表达对祖国暖心祝福的同时,展现学校风采。活动以个人身份或学校身份参加均可,将照片配上文字祝福,发送至投稿邮箱 571416007@qq.com

活动征集至10月6日,照片及文字将在齐鲁壹点客户端、“山东高考直通车”、“大学声儿”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平台“我与国旗合个影”专题下进行展示。

国庆节将至,让我们通过行动大声说出对祖国的祝福,用最真挚的语言表达对祖国的热爱,为祖国点赞。

媒体链接:https://m.ql1d.com/share/module/general.html?

id=10821403&from=timeline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