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媒体财大 > 正文
【济南日报】山东财经大学名家大讲堂开讲

2019年10月11日 08:39      浏览次 



本报讯(记者张展铭 通讯员张艳霞)近日,“山东财经大学——众成清泰法学名家大讲堂”在该校燕山校区正式启动。我国著名刑事诉讼法学家、长江学者、北京大学陈瑞华教授,山东财经大学党委副书记赵友春及学校部分师生参加了活动。

赵友春在致辞中充分肯定了“山东财经大学——众成清泰法学名家大讲堂”对促进学校学科发展的意义。“大讲堂”第一讲由陈瑞华开讲,分为两个环节。在第一个环节中,他以“从经验到理论的法学研究方法”为题,对传统的、不具有生命力的研究方法进行了反思,对具有时代特色的法学理论研究方法进行了详细梳理,让学校师生受益匪浅。在第二个环节中,陈瑞华又以“刑事辩护制度的发展与反思”为题,从六个方面对我国刑事辩护制度的历史和现实、成绩与问题进行了梳理和反思,向所有听众奉献了一道学术盛宴。

媒体链接:http://jnrb.e23.cn/shtml/jinrb/20191010/1821159.shtml?from=singlemessage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